核心能力與服務

提供客戶精準且高效率之解決方案

核心競爭力

模具設計能力

專業模具設計中心及經驗豐富之設計人員,在開發前期能根據軟體模擬提供客戶專業建議,提升整體項目時程效率。可提供工程模與連續模,並有豐富經驗針對薄型原材料衝壓及不均勻金屬衝壓提供模具設計、組裝與驗證服務。

自動化能力

自動化設備產品及專業化智慧設備開發。透過與客戶的討論提出不同解決方案,以滿足產品要求。

研究發展能力

具備頂尖專業設計開發技術及產品驗證能力,提供客製化服務並持續研發創新設計與技術,從模擬分析、設計、驗證與優化、製程建議、打樣、大量生產,滿足客戶多種需求及提供最適量產之解決方案。

價值鏈整合能力

因應市場及客戶需求,整合協力廠商資源,成為一站式方案解決供應商。

核心團隊

專業模具設計中心及經驗豐富之設計人員,在開發前期能根據軟體模擬提供客戶專業建議,提升整體項目時程效率。可提供工程模與連續模,並有豐富經驗針對薄型原材料衝壓及不均勻金屬衝壓提供模具設計、組裝與驗證服務。

核心團隊

鈦鼎擁有垂直整合製程能力,由專業工程人員分層負責材料選用、機構設計、模具開發、表面處理等技術評估,滿足客戶產品需求,創造出專業製造的核心價值。

核心團隊

我們承諾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,以確保客戶滿意度。為了維持這一承諾,進而不斷完善品質管制體系。我們遵守所有的法規要求,且不斷精進自我的表現,確保我們達到品質目標。除了取得ISO各項認證外,更符合歐盟綠色環保認證,並持續為全球綠色環保努力。

核心團隊

鈦鼎科技以「成為獲利穩定、企業形象兼具之優質公司,以營利回饋股東及員工」為公司願景,並以「精進製造工藝、深耕智能管理、善信社會責任」為企業使命的核心價值穩健經營。同時,「以創新科技發展替代性的金屬薄板」為基礎,設定2022年至2025年以「與客戶協同開創藍海市場、產品」、「車用產品的技術精進」、「建立高能量經營團隊,打造全球化競爭力」、「建立高效智能化作業與服務」及「推動ESG,愛護地球及公司永續」等五大目標,落實公司永續治理。

製造能力

沖壓

  • 模具設計能力(連續模/單工程模)-鈦鼎擁有模具設計與實現的專業人才及技術,能夠承製超薄材質之精密工件。
  • 模擬分析-在前期發現設計端問題並加以修改,降低開模後發生問題的狀況,達成整體專案成本優化。

焊接

  • 雷射焊接-利用密集多點的雷焊工法穩固結合複數超薄材料。
  • 摩擦焊接-引進摩擦焊接工法,可使用於中空產品設計。

表面處理

  • 化學鍍鎳-將工件沉浸於鍍液中,使得金屬表面具備防氧化性質,即使是不規則形狀的工件皆能均勻鍍膜。
  • 噴塗-透過特殊工法在表面局部形成超薄絕緣塗層。

CNC

  • 鈦鼎導入自動化生產設備,以高轉數的精密CNC機台來進行複雜工件的加工,可節省加工治具與道次,增加成品精密度,並結合專用機械手臂取放產品,同時配合CCD進行檢測,來達到高品質之產品輸出。

系統散熱規劃與設計服務

環境設備照

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.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.